项目特色Project characteristics


 

西迁精神新传承

 

依托百年交通大学的“西迁精神”传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不仅努力向我国管理者传播最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理念,同时更强调培育能够站在国家和民族命运的高度思考问题,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杰出管理人才。

国内一流师资团队

依托学校雄厚的教学与科研力量,组建了由国内一流商学院教授、独立学者、教指委委员等组成的师资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和实战经验,能够深入浅出的为EMBA学员教授最前沿的理论知识,深刻透彻地剖析商业案例。

多元化教学

基于EMBA项目的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强调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决策能力和综合能力。EMBA教学采用课堂讲授、专题研讨、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用案例教学、课堂讨论、专家讲座、实战模拟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

丰富的校友网络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拥有覆盖全国的校友网络,校友群体人数众多、行业多样、企业多元、个体优秀,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为学员构建突破地区界限的校友网络、有效把握不同区域经济发展热点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