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杰 详细介绍


 

姓名:高杰

职称:教授

系别:工业工程与运营管理系

邮箱:gaoj@mail.xjtu.edu.cn

个人主页

 

教师简介

高杰,山东临沂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教授。2001、2007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学士、博士学位,其中2004年-2006年在早稻田大学留学。2007年起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任教,2011、2016年分别晋升副教授、教授职称。2012-2013在美国Santa Clara 大学访问,2016-2018年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流动项目主任。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2012年被评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曾为陕重汽、陕鼓动力、中国石化、Intel成都公司等企业管理咨询。在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科研管理等中文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在IJPR、IEEE、C&OR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SCI被引1000余次。


研究领域

共享经济、数据驱动的运营管理、服务型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