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参加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18-06-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6月29日至6月30日,2018年西安交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我校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分男子团体比赛、女子团体比赛2个项目,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我院共派出两支队伍共十二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激情昂扬、奋勇拼搏,现场精彩连连、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国球”运动的特殊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女队均未能出线,材料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机关一队、继续教育、机械学院分获二、三、四名,航天学院、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医学部获得并列第五名。女子团体方面,医学部摘得桂冠,材料学院、城市学院、二附院分获二、三、四名,法学数学联合队、机关、后勤保障部、能动学院获得并列第五名。


    通过比赛,各位教职工不但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乒乓球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意识。


 


附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别小明


教练:童小梁(兼队员)


男队队员:刘佳鹏 刘洋 范高潮 孙福滨 李明睿


女队队员:李福荔 杨林岩 赵文红 陈敏 谢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