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迎新长跑比赛 2019-12-20


        12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环校园迎新长跑重装开赛,16时整,随着叶宁副书记“开跑”的一声号令,管理学院教职工环校园迎新长跑比赛正式开跑。

       此时校园正是初冬时节,天高云淡,空气清冷透彻,宜奋力奔跑,70多名教职工你追我赶,勇往直前,给冬日里的交大校园增添了几份热烈欢快的气氛。

      经过激烈争夺,实验中心童小梁老师获得第一名,卫冕成功;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刘笑笑老师、工业工程系高杰老师、创新创业与战略系弋亚群老师获得2-4名;学院办公室任博尘老师、实验中心邓明明老师、市场营销系肖振鑫老师、创新创业与战略系王强老师分获5-8名。

       MBA中心雷瑛老师则再次将女子组第一名收入囊中,成功实现三连冠;教务中心李莎老师、专职科研博士后包艳老师、教务中心杨宁老师分获2-4名,管理科学系张峤老师、组织管理系李福荔老师、MBA与EMBA中心陈敏老师、学院办公室赵东月老师分获5-8名。

      比赛后马上进入了喜庆热闹的领奖环节,工会的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各式大小的运动背包和运动袜,经过紧张忙碌的分发,一共有86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称心的奖品,同时与学院老师们以这种难得的方式增进了解,互相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迎新长跑比赛是管理学院工会自2009年以来在每年年末着力举办的盛事,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学院工会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通过体育运动激发教职员工的奋斗拼搏精神,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15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0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1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0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