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国际应急管理论坛暨中国(双法)应急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年会(ISEM'20)会议通知 2020-10-15


会议简介

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应急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国际应急管理论坛暨中国(双法)应急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年会,定于2020年11月6-8日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会议主题为“疫情大考后的应急管理”。

会议宗旨

作为国内应急管理领域举办最早、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会议,本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会议面向应急管理领域的重大需求,关注应急管理领域前沿科学问题,聚集应急管理领域专家、领导与青年学者,致力于应急管理理论、方法与技术创新,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科学应对突发性事件提供决策依据,促进国家应急管理与公共治理水平提升、促进社会应急能力建设。

会议内容

Ø 本次会议邀请供应链管理领域及应急管理理论的专家、教授与青年学者,探讨应急管理在中国的新进展,新方法,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Ø 会议直面应急管理实践中的新问题和新思想,邀请企业高管分享公司在风险评估、安全生产、应急物资联合储备等工作中的模式与经验。

Ø 会议欢迎相关领域的学者积极投稿并参加会议。会议报告的论文,经参会专家评审,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遴选后推荐到《中国管理科学》、《公共管理学报》等相应的合作期刊。

会议联系人

赵东月 sherryzhao@xjtu.edu.cn 电话:029-82665096

周琨 18817834069@163.com

投稿邮箱

isem2020@126.com

有关会议的详细内容及论文投稿格式要求,见会议网站主页介绍(http://event.icrp.xjtu.edu.cn/106210455)。热忱欢迎全国各界朋友积极投稿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