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林舒进 2019-07-19


1563526445.jpg

林舒进博士曾在国内管理类权威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发表多篇论文,曾获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全国百优案例奖、西安交大优秀团员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管理学院优秀党员等荣誉。他理想信念坚定,积极拥护党和国家的政策。在博士学习之余,主动报名前往贫困山区参加扶贫工作,先后挂职平利县正阳镇镇党委副书记,平利县电商办副主任等职务。

参与扶贫工作期间,他牵头组建了平利县扶贫产品众创联盟,成功研发了15项新产品和新技术,预计总产值达到3.75亿元。同时,他也通过多个渠道,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销售额超过60万元。还组织和动员西安交大管院全体师生,为正阳镇三所小学的447名学生家捐赠学习用品,并与当地小学生组建一对一的教育结对帮扶。成功发动社会力量资助了40余名贫困学生,设立了扶贫教育奖学金,捐赠建立小学图书室等。

2018年1月,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媒体曾报道林舒进的扶贫事迹。2018年11月,他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及全国多个省份报告了自己的扶贫经历,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并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同志等人的会见和表扬。林舒进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他的行动和努力,为青年学子们树立很好的榜样。

2016年7月,林舒进博士撰写的案例《ZY公司的网络沟通与互动》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2017年12月,获得“社会活动积极分子”;2018年5月,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团干部”;2018年6月,获得“管理学院优秀党员”;2019年1月,获得管院“陈金贤朱楚珠经济管理奖励基金”学生奖,“西安交通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特别贡献奖”,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获得“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2019年4月,获得“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19年6月被评为“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