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出席第十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 2019-11-19


11月15日,第十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在沈阳东北大学浑南校区举行。此次研讨会以“数字时代的道德与教育”为主题,由ACCA主办,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ACCA院校代表、培训机构代表和ACCA总部领导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1574158719.jpg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大智移云时代‘双万’金课建设实践--基于MOOC的ACCA课程群重构探索”主题发言,就ACCA方向班办学经验、成果以及ACCA教学改革具体的实践与探索等方面与会议来宾进行了展示和分享。田教授的精彩分享为未来各合作院校ACCA方向班的管理和运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1574158739.jpg

本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将进一步推进ACCA合作项目的发展,为ACCA与各高校及机构搭建了相互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为数字时代财会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理念。在一天的交流研讨中,与会代表们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对于未来财会教育的发展模式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研讨会期间,举办了ACCA年度优秀高校和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颁奖典礼,我院荣获2019年度优秀合作高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