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公管航天学院联合举办创新港2020年元旦嘉年华活动 交大新港奇幻之旅——新港鼠年拯救记​ 2020-01-02



 伴随着2019的尾声,2020已悄然而至,20191231日晚由管理学院、公管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共同举办的“交大新港奇幻之旅——新港鼠年拯救记”游园会主题系列游戏活动在图书馆三楼拉开了序幕。新年将至,恰今朝与君共游园,好玩的游戏、欢声笑语、丰富奖品接连不断,暖心相连!

“交大新港奇幻之旅——新港鼠年拯救记”游园会主题系列游戏活动以故事的形式设置四个游戏环节,内容与三个学院各自学特色科、创新港生活紧密结合,构思巧妙,趣味横生!融合“你画我猜”、“寻宝”两种经典游戏,新增了投屏双人对战、模拟飞行游戏等具有科技感的游戏,充分考验同学们的肢体表达、逻辑思维以及同学间的默契配合,在元旦前夜体验多层次、富有挑战的“探索之旅”。新港鼠年标志着创新港的元年,闯关象征着创新港元年的诸多机遇和困难,战斗象征着交大师生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最后的腾飞阐释着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交大定会成为世界明珠。

 第一个环节是“获权进港”。在这一环节中,设置了知识竞答和你画我猜两个游戏,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大家纷纷展现了个人或者团队对陕西历史、西安特色、交大学术、创新港生活、建筑等以及三院各自学科知识的了解。

 接下来,来到的是第二个环节——“初探新港”。这一环节设置了“夺宝奇兵”游戏,参与者通过玩微信小游戏“跳一跳”获取“初始线索”,根据线索找到藏宝点获取宝藏卡。这一环节展示了参与者的高超游戏技能和思维能力、想象能力,大家各显神通,换得了许多心仪的下礼品。

第三个环节是“力克劲敌”,这一环节设置了“挑战大魔王”游戏,参与者进行两人对抗游戏,优胜者可以进入第二轮。

本次游园会的最后一个环节——“鼠年腾飞”,这一环节设置的游戏为“一飞冲天”,参与者需要利用遥控器操纵飞行器完成飞行游戏,本环节结束后,即产生了本次交大奇幻之旅——新港鼠年拯救计划的“大英雄”。这一环节展示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学院特色,吸引力众多同学参与。

    辞旧岁同窗并肩携梦想而战,恰今朝与君同游为青春而歌。交大创新港第一节游园会到此圆满结束,愿这场盛宴能为你的冬日和来年增添新的生机。愿大家2020年更加美好,一年一度游园会,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