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生病教职工 2020-01-22


2020年春节前夕,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田军、副书记叶宁等分别带队和工会、行政工作人员一起看望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生病教职工,给他们带去了学院的问候,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院领导进行亲切交谈,首先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关切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的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对院领导的看望慰问倍感温暖,对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由衷祝愿学院和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每年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教师和生病教职工已成为管理学院的传统。领导班子成员每次都亲自到家中慰问,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和生病教职工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让他们体会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受到当一名交大管院人的光荣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