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共克时艰 守护天使携手抗疫——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MBA暨专业学位分会致敬第一附属医院白衣天使 2020-02-19


自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母校附属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批接一批的医疗业务骨干奋不顾身、义无反顾的驰援武汉,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击疫情、救治病患的最前线;自陕西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有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全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每个时代都需要“英雄”,每个时代都有“英雄”,而母校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更是当代让人敬重的超级英雄!

管理学院校友会MBA暨专业学位分会是由管理学院校友中包含MBA和MPAcc、ME、MEM等专业学位完成学业的学员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团体。大年初二由母校教育基金会和校友关系发展部发起的100万元“守护天使,心系校友——交大人疫情救助基金”捐赠项目上线后,杨南辉会长带头捐赠5000元,校友们纷纷响应并启用分会会费10000元,分会筹集资金十多万元。由于救助基金项目在29个小时内就完成募集,致使很多校友错过了表达爱心机会,诸多校友时刻在关注医院需求,经汤开彦秘书长与第一附属医院韩克老师联系后得知该院陆续有两三百位医护人员要隔离,急需被褥200套。2月12日晚9点,与该院徐老师沟通好细节后,立即启动定向物资紧急采购,锁定了广西鹏锦床上用品公司给某学校备货价值388元/套的现货库存200件,并要求次日以顺丰快递发往西安!

逆行不独行,隔离不分离! 2月12日晚10点,分会秘书处和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分别在校友群和在校生班级群内再次启动捐赠募集。张西安常务副会长协同EDP校友再次捐赠现金2万元, 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王鹏辉发动2018级、2019级的在校生募集资金1万多元,青岛校友、深圳校友也参与其中,短短十七个小时,112名校友接龙解囊,募集所需资金58120元,圆满达成本次捐赠项目的采购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18183358 微信图片_20200218183345

微信图片_20200218183318


饮水思源共克时艰,守护天使携手抗疫!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一线以命救命,我们愿意在后方以心暖心,以微薄的爱心表达我们对广大医护人员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一起以忠恕任事、果毅力行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交大人应有的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MBA暨专业学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