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7-26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和学院实际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暑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7月27日(星期一)至7月31日(星期五),各部门、中心集中进行规章制度梳理、修订工作流程和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2. 7月27日(星期一)至7月30日(星期四),全体教师进行系内以及学科内规划研讨。

3. 7月31日(星期五),进行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规划汇报和研讨。

4. 8月1日(星期六)至8月30日(星期日)放假。

5. 8月31日(星期一)上班,全体教职工10:00前在人力资源与教师服务中心签到。

6.暑期轮休期间,根据专项工作需要,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到岗。

二、其他事项

1.暑假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2.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做好应急情况处置,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3.与招生、迎新,科创月等系列活动相关的部门和人员要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4.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安排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校,减少不必要差旅活动,按时填报健康日报。


 

 

 

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