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慰问军训师生 2020-09-09


9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副院长田高良、党委副书记叶宁、工业工程系系主任吴锋、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廖貅武、新生班主任董南雁、王楷、学工办老师胡瑛一行来到校东田径场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慰问教官、指导员和军训新生。

叶宁副书记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并向大家介绍了前来慰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

冯耕中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教官和指导员对同学们的认真指导和科学训练,向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慰问。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学科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果,鼓励同学们认真求知、努力拼搏,学院将全方位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平台。

田高良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培养“四业”精神:一是敬业精神,将平凡的工作当作伟大的事业来做,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二是职业精神,弘扬职业军人的职业精神; 三是工匠精神,追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四是创业精,弘扬西迁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

吴锋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以西迁教授汪应洛院士和李怀祖教授为代表的老一辈管院人恢复创建管理学院的奋斗历程,以及一代代管院人团结拼搏所凝练出的学院文化,即敢为人先,舍我其谁——在管理教育领域开创了诸多国内第一;敏锐感觉,不断创新——对新事物的敏锐,具有创新精神;海纳百川,兼蓄包容——能够与不同领域和思想观点的人打交道,只要在某方面有特长,随时欢迎加入学院。正是这些优秀的文化奠定了我们学院在全国领先地位。希望同学们早日融入学院,切身感受学院文化。

廖貅武教授拉着军训指导员刘笑笑向同学们介绍:“刘笑笑老师不仅是你们的指导员,也是我们信管系的优秀的年轻老师。他在信息管理研究领域的顶级期刊上发表了高水平论文,这就是你们身边的楷模。你们要像刘老师一样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要敢于挑战研究领域内的“珠峰”,成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栋梁之才。”

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大家一起为军训师生送上毛巾、洗发水、洗衣液等洗护用品,以及管理学院独具特色的”仙交冰峰“,同学们接过这一份份关爱,向老师们深深鞠躬,操场上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慰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操场上,管院学子不怕困难、追求卓越,以严谨认真的训练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大家展现“管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