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照金开展“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11月7日,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照金开展“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重走革命道路,传承革命精神。

75fb0589e507654e381ab7f568cf7d9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彪炳史册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革命前辈们留下的珍贵文献、实物史料,深入了解根据地从创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和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的光辉历史。

在薛家寨旧址,大家重走红军路,依次参观了兵工厂、被服厂、指挥部等旧址。崎岖的山路,陡峭的山崖,低矮的岩洞,简陋的陈设,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的生活和不屈不挠,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

46254bc80f0bce832d4a35d533ea3d6

革命精神感召激励,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仰,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独立自主、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照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学院的追赶超越贡献力量,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