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感念师恩”管理学院校友会MBA暨专业学位分会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献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2021-02-03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021年2月2日,管理学院校友会MBA分会会长杨南辉、常务副会长张西安、秘书长汤开彦代表MBA分会举行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献爱心捐赠仪式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秘书长马晓彬、工会主席相里六续教授、唐晓霞老师和院办、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使命引领未来,责任呼唤担当”怀着对母校的情怀,MBA分会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捐赠100箱“英雄菜”,价值39900元。这份饮水思源之爱心、善举是校友对学院培养的感恩回馈,是校友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对教育工作者的支持和关怀。

西交大始终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一直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百年强校阔步前行,这离不开一代代西交大教职工的默默奉献。交大人始终在西迁精神的的指引下,秉承家国情怀,精勤修学、敦笃励志,MBA校友不忘饮水思源,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将祝福和温暖传递到离退休老同志的手中。

“骏马追风扬气魄,寒梅傲雪见精神”。回首2020,成绩令人鼓舞,展望2021,目标催人奋进。我们将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用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校友。


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