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优化工作动员会 2021-03-05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相关部署,管理学院分别于33日上午和34日上午在管理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两场党支部优化工作动员会,对学院接下来将要进行的党支部组织结构调整工作进行介绍说明。管理学院叶宁副书记、辅导员李明睿老师和高年级博士党员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由李明睿老师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博士生与各系所和老师的联系,发挥党支部促科研的实效,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决定对党支部组织设置进行优化调整。优化工作主要涉及各系所教师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的改组。为了保障支部改组高效有序完成,学院专门召开支部优化工作说明会,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改组以推动成立师生联合党支部为关键,兼顾支部规模和党员构成,有同一专业博士全部和教师成立联合支部的,也有仅高年级博士和教师成立联合支部的。李明睿老师介绍了此次优化的背景和具体改组方案,对高年级博士和教师联合党支部设置的方案和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解释。

最后,叶宁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强调此次支部组织设置调整的背景和意义,号召各位党员认真领会支部优化精神,提升党员大局意识,助力优化工作顺利完成,并且要在新的支部继续拼搏奋进,在科研学习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