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宫翔老师入选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十大学术新人” 2021-04-17


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展示学校青年教师风采,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十大学术新人”奖评选活动日前已在全校开展。经学院推荐、学校评选,我院青年教师宫翔成功入选。


宫翔,1991年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系统行为学,现阶段主要关注金融科技、社交电商、共享经济以及平台经济。2019年7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入职以来主讲市场调查与预测和市场营销学课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各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在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以及Information Management等信息系统主流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19篇。现任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Internet Research编委会成员。

“十大学术新人”评选范围是近三年来校的教师。参评者除具备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师德高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特别是在学术前沿和交叉领域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