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管理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量跑”活动 2021-06-26


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陕西举办全运会的一年。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发起,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上汽集团R汽车的独家支持下,共同举办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跑向新征程”的能量跑活动也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626日清晨,西安交通大学足球场上聚集140余名西安交大学子与老师,积蓄能量迎接新征程。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本次青年能量跑,是为更好的展示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跑出新风尚、跑出精气神、跑出新业绩,聚集新能量跑向新时代,开启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和党委副书记叶宁的共同鸣枪,上百名的师生奋力开跑。

1624689837448

 

 65年前,交大教授与学子响应国家“建设大西北”号召,从繁华的黄浦江畔来到广袤三秦大地,创造了中国高等教育史上最伟大的“迁徙”从历史接棒,为未来续航,在“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指引下跑向新征程,西安交通大学开启了建设西部科技高地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我们有站稳当下的实力,就有跑向未来的底气,我们用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每一次的选择与前行中不做与之比肩的同行人,做当代先行者,跨越舒适区,不断迎接挑战,创造佳绩。西安交通大学新时代青年,一心向上,在跑向未来的进阶之路上,从未止步,不断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624689837249 1624689837487 1624689837625

162468983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