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青年教师司毅入选西安交通大学第八届“十大学术新人” 2022-04-25


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评选,我院青年教师司毅入选西安交通大学第八届“十大学术新人”。此评选活动旨在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展示青年教师风采,发挥优秀教师模范带头作用。评选范围是近三年来校的教师,参评者应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专业知识扎实,还应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特别是在学术前沿和交叉领域作出贡献。

司毅,1989年生,副教授。从事财务会计、审计及税收筹划等领域的研究。2020年6月进入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讲财务报表分析、高级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和Accounting Theory and Research课程,获校级教学竞赛三等奖,教育部及校级教改项目立项。指导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实习团队及陕西省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二等奖,并取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立足于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现实需求展开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管理学国际及国内A类期刊,如Auditing: A Journal of Practice & Theory、European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发表论文多篇;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及多个权威期刊的评审专家;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李秀恒管理发展基金”一等奖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