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POMS国际会议(中国)征稿通知 2022-05-20


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2022年生产与运营管理(POMS)国际会议(中国)(2022 POM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China)即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7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古城西安举行。

国际生产与运营管理学会(POMS)是本领域最具重要学术影响的国际学术组织。2018年,经POMS理事会授权批准,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四所中国大陆高校联合发起,举办系列“中国POMS国际会议”(POM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China)。2019年首次会议在天津大学成功举办,2022年POMS国际会议将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 此次会议将为全国POMS领域学者提供更为广阔与方便的学术交流与研讨环境,也为各国学者提供了前往中国开展多方面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契机。

会议正在接收POM领域相关的摘要和文章,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会者可先在会议网站上完成账号注册和摘要或全文提交,待缴费系统开通后完成会议注册费缴纳。

会议投稿地址(电脑端打开):http://poms.xjtu.edu.cn

一、会议Keynote

此次会议邀请了POM领域如下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

Keynote Speech 1

Jeannette Song,Duke University

Keynote Speech 2

Chris Tang,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Keynote Speech 3

Guoquan Huang,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Keynote Speech 4

Steve Glibert,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Keynote Speech 5

Vishal Gaur,Cornell University


Keynote Speech 6

Sridhar Seshadri,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二、会议主题和投稿方向

本次会议主题为:Smart POM and Business Innovation投稿session包括三种:

1.Contributed Session任何对此次会议感兴趣的学者都可在投稿系统中选择此session下的任一方向,完成摘要提交。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下述: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Data Analytics  (AIDA)

· Behavioral Operations Management  (BOM)

· 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 (BMI)

· Closed Loop Supply Chains  (CLSC)

· Data Mining in Business (DMB)

· Economic Models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 (ECOM)

· Emerging Topics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  (ETOM)

· Empirical Research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   (ERO)

· Finance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FOM)

· 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GSCM)

· Healthcare Operations Management  (HOM)

· Humanitarian Operations and Crisis Management  (HOCM)

·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ISOM)

· Innovation Analytics and Data-driven OM  (IADO)

· Inventory Management  (INVM)

·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Management (IMM)

· Marketing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MOM)

· One Belt and One Road Development  (OBOR)

· POM in Practice    (PPR)

· Pricing & Revenue Management  (PRM)

· Product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  (PITM)

· Public Operations Management  (POM)

·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  (PSM)

· Quality Management  (QM)

· Retail Operations (RO)

· Scheduling and Logistics  (SCHL)

· Service Operations and Servitization  (SOS)

· Sharing Economy (SE)

· Social Media and Internet of Things (SMA)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CM)

· Sustainable Operations  (SUO)

2.Invited Session组委会邀请一些具有影响力的POM领域学者担任会议的Session chair,宣传会议和征集稿件。由Session chair邀请的学者可在投稿系统中选择相应chair的姓名,完成摘要提交。

3.Best Student Paper Competition为鼓励优秀学生投身于生产与运营管理的学术研究,本次会议特设优秀学生论文奖。所有有意向参与竞赛的学生需在投稿系统中提交全文。经专家评审如被接收,将安排到会议相应分组报告中(论文需用英文做分组报告)。优秀学生论文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 10000元人民币(获奖者1人)

二等奖 5000元人民币 (获奖者2人)

三等奖 2000元人民币 (获奖者5人)


三、会议特刊

本次会议将与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ogistics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合作主题为‘Smart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Risk, Opportunity and Innovation’的特刊。


四、 会议账号注册和摘要提交

第一步:注册账号





第二步:摘要提交或全文

1.选择Contributed Session或Invited Session的学者,仅需在“Abstract Body”通道中提交摘要。

2.参加Best Student Paper Competition的学生,需要同时在“Abstract Body”和“Full paper attachment”通道中分别提交摘要和全文。

注:以上两种通道,均支持word和pdf格式。


五、会议日程


日期

会议安排

6月24

注册

6月25

主题报告与分会场报告

6月26

主题报告与分会场报告

6月27

业界参观

六、重要日期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

2022年522

最优学生论文评奖提交截止时间

2022年522

摘要接收通知时间

2022年531

早鸟注册截止时间

2022年531

参加展示作者注册截止时间

2022年531

常规注册开始时间

2022年531

常规注册截止时间

2022年615


七、注意事项

1.仅参会未投稿的参会者可在2022615日之前按照相关流程完成注册,若未能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注册将从会议接收名单中移除,移除后可以继续在大会报到现场注册。

2.会议工作语言为英语。可视投稿情况设置部分中文分组报告会场。

八、其他信息

1.会议具体地点、缴费、酒店、交通及其他相关信息,确定后会尽快通知,有问题可咨询poms@xjtu.edu.cn

2.POMS不承担任何人以线下会议方式参会所引起的任何风险。会议组织方将会在如下两种情况发生时为缴纳注册费的人员退费:a.会议取消;b.参会人员已经注册缴费但因新冠疫情原因无法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