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胜利召开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圆满完成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的管理学院代表团代表、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主持。

大会按照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教职工按照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的管理学院代表团代表,他们是:席光、马晓彬、王强、冯耕中、吕绚丽、肖忠东、汪方军、张喆、郭菊娥;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弋亚群、王维娜、王磊、包艳、司毅、肖忠东、童小梁。

工会主席相里六续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内所作的工作。在六年的任期过程中,管理学院工会在党委领导下,深入推进民主管理,组织动员学院教职工为学院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管院;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并对任期内工会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相里六续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于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届工会保持团结奉献精神,为营造和谐管院继续努力。

学院办公室主任任博尘就管理学院公房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汇报,就当前学院公房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后续公房管理工作规划进行细致阐述。

冯耕中院长就该问题进行补充发言,强调公房管理工作中开源节流、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必要性。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对上一届校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校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校教代会代表是学院与学校沟通的桥梁纽带,代表全院教职工参与学校各项工作,每位代表要密切联系教职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全员教职工的信任和期待。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文化建设、教职工服务、民主监督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提升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马晓彬就集体与个人关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奋斗,将学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最后,马晓彬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勇担责任使命,以优秀的业绩和更大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与副主席,工会主席为肖忠东、副主席弋亚群、童小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