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奖学金项目申报通知 2022-12-08


各位同学:

注册管理会计师(简称CMA)资格认证是由成立于1919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简称IMA)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我院为IMA战略合作伙伴,为鼓励我院优秀学子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助力其职业发展,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简称IMA)特别推出注册管理会计师(简称CMA)奖学金项目。(奖学金项目介绍详见附件)

CMA奖学金奖励包括:

CMA奖学金证书

● 免除IMA首次注册费

● 免除CMA考生三年年费

● 免除CMA考试准入费

● 免除CMA两门考试首次考试费

● 免费获得CMA考试支持包

CMA奖学金参选对象:

● 全日制在读管理或财会类专业本科生:排名前列或曾获校方奖学金的高年级学生(大三/大四优先)

● 全日制在读管理或财会类专业硕士生:排名前列或曾获校方奖学金的学生(各年级均可)。

● 正攻读教育部认可的财会专业或管理专业的博士学位学生。


CMA奖学金申请流程:


我院具有直接推荐CMA奖学金资格,共计5个名额,请有意向申请CMA奖学金的同学,仔细阅读CMA奖学金项目介绍(附件1),并填写CMA奖学金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附件3),于2022年12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shiqingdu@x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提示:该奖学金面向我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各年级会计专业研究生,申请者成绩排名原则上需在班级或年级前20%。一旦获奖,必须在进入项目后三年内通过2CMA课程的考试。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