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与信息中心来我院开展教师档案数据平台培训的通知 2015-10-27


各位老师:


经学院和信息中心沟通,定于10月29日(本周四)下午3点在管院313会议室给全院教师进行“关于西安交通大学教师综合档案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使用”的培训,望大家按时参加。


管理学院


2015年10月27日


 


附件: 关于数据与信息中心赴学院开展教师平台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日前校长办公会通过的《西安交通大学教师综合档案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自本年度开始,教师综合档案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将提供教师职称评定、年终工作量考核等服务工作。


    为了推动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自10月份开始,数据与信息中心组织专人赴各学院,陆续开展对教师进行平台操作使用培训工作。请各学院配合做好培训教师的组织工作,培训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请与数据与信息中心联系。


    培训联系人:李杰


    联系电话:82669156  18092338855


  数据与信息中心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