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管理学院首届网球锦标赛的通知 2012-11-13


管理学院首届网球锦标赛章程(含报名事宜)


管理学院首届网球锦标赛
一、宗旨: 
本次比赛旨在继承交通大学优良的体育传统,普及推广网球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增进相互之间友谊,加强情感交流,提高我院整体的网球水平。

二、主办单位:管理学院工会
三、比赛时间:2012年12月3日,10日。17:30-21:00 
    比赛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东南门塑胶网球场

四、报名办法: 
    1.参赛者资格:凡交大管理学院职工,身体健康者。 
    2.报名日期:11月13日至12月3日; 
    3.报名方式:发送报名信息至邮箱 
xiaotong@mail.xjtu.edu.cn,或至电8268154 童小梁。

五、比赛形式: 
    1.采用规则:竞赛规则根据国际网联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 
    2.项目与赛制: 
     (1)男子单打 
     (2)女子单打 
     (3)混合双打
     (4)男子双打

    a)比赛将采用“小组循环赛+正选赛”或“循环赛”(根据报名情况)的形式开展。 
    b)所有比赛采用一盘四局有占先制,局数3-3平局应净胜2局获胜,局数4:4平局后采用抢七决胜局计分法;;

六、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四名进行奖励,所有未弃权参赛选手均可获得鼓励奖一份。

七、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用球为施莱辛格桶装球。 
    2.请大家爱护学校的公共设施,比赛选手需穿运动鞋入场,鞋底不得粘有黑色胶底,也不得带钉。 
    3.比赛选手应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健康状况参加比赛,凡不符合健康标准而参加比赛,自行负责一切后果。 
    4.参赛选手必须服从裁判判决,出现问题可以有礼貌的提出,任何人无权改变裁判在规则范围内作出的判决。 
    5.若比赛选手故意中断比赛达5分钟以上(含5分钟)为罢赛,迟到15分钟者视为弃权。(罢赛和弃赛均判对方参赛选手以4:0)  
    6.所排的比赛尽量不得更改(若因工作原因确需调整,需提前告知组织者),不到者作弃权处理。遇雨天或场地湿滑等其他外力因素,会根据情况安排延期进行比赛。 
 

八.本章程未尽详宜,比赛最终解释权在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