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商学院(UTA)合办EMBA项目2018年秋季班开学典礼 2018-11-03


2018年11月3日,西安交通大学(XJTU)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UTA)合作EMBA项目2018级秋季班开学典礼暨UTA联队“戈14挑战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束际同老师主持。


61361616.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束际同主任对新入学的EMBA同学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对2018级新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构建管理系统思维,扩展国际视野,脚踏实地,培养卓越实践力。


参加本次秋季班开学典礼的新学员有70余人,行业分布广泛,学员构成多样,均为现职高层管理人员。2012级UTA-EMBA班长刘博、2013级班长牛国强、2014级班长冯冬、2017级班长刘晓武、2018级秋季班新同学王晓东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成为交大学子的自豪感,展示了EMBA学生的良好素质和自信风采,并表示这里的学习是他们事业进一步发展的加油站。


参加过戈壁挑战赛的往届EMBA同学们进行了赛事介绍和经验分享,在管理学院领导们和新同学们的见证下,举行了“戈14挑战赛”的启动仪式。


开学典礼后,束际同主任对新学员进行入学教育。向大家介绍了EMBA的发展概况,学习纪律,移动校园、班级建设等西安交大特有的教学模式,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613637461.jpg


11月3日下午,新同学们就投入了第一门课程的学习中,安排由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陈军教授主讲的精彩课程《国际金融》。


西安交通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均拥有悠久的历史、一流的教师队伍、先进的办学模式和开放的价值观念。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国外优质资源与中国教育枝干的顺利嫁接,最终形成优势互补。本项合作项目对于探索具备国际化经营和管理能力的企业和政府机构高级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