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西安交大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商学院(UTA)合办EMBA项目开学典礼 2014-11-19


 11月15日上午西安交大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商学院(UTA)合办EMBA项目开学典礼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汪应洛院士,阿灵顿商学院教务长Daniel Himarios教授,西安交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莉博士,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苏秦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束际同教授以及合作项目2014级新学员,2012级、2013级往届学员代表出席了典礼。


    束际同教授首先致开幕词,代表管理学院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与阿灵顿商学院合作项目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新学员续写辉煌的殷切期望。


    典礼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与会的各位领导分别致辞。汪应洛院士回顾了管理学院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阿灵顿学院的办学水平以及和我院的合作前景,表达了对两校合作项目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最后汪院士还对EMBA新学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做到理论结合实践,结合国情,用理论开拓视野和境界,探索今天追求未来。梁莉处长根据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工作对本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项目的优势以及口碑进行了介绍,肯定了学员们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信心。Daniel Himarios教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的肯定,对与我院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的称赞以及对将来本项目持续健康发展的愿望。苏秦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EMBA教育的重要性和其关键所在。回顾了管院EMBA教育的发展历史,提出了使西安交大EMBA教育引领全国的奋斗目标。项目2013级学员代表李瑞,讲述了自己在项目中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其中的酸甜苦辣。2014级新学员代表冯冬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学业的展望以及对广大新学员的共同勉励。最后典礼会场奏起了阿灵顿商学院校歌,新老学员共同唱响UTA-EMBA项目的班歌。束际同教授致闭幕词,宣布典礼圆满结束。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