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砥砺前行---祝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EMBA 2017上马商学院赛中赛全体队员顺利完赛! 2017-12-17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马拉松盛会,于2017年11月12日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上马如今进入全马新时代,毫无疑问这已是中国最顶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此次是UTA-EMBA战队第二次参赛。


1.jpg


2017上马商学院赛中赛混合队共计30所院校参赛,其中UTA-EMBA名列第十一名;男子队共计42所院校参赛,UTA-EMBA名列第二十七名。从一年前的垫底到一年后中上名次的大幅度提升,源自于UTA-EMBA校友的坚韧不拔、砥砺前行、同舟共济!在赛场上无一人退赛,最终全体队员顺利完赛!独行可以更快,相伴可以更远,对我们来说此次上马不仅是挥洒汗水的舞台,更是一场正能量的传播!


来自UTA-EMBA上海班 Jason张拥军、西安班王耀兴:热心组织并尽心尽力为UTA校友服务;UTA-EMBA上海班王政东:首马进五,展现实力;UTA-EMBA西安班朱广样:作为UTA年轻有潜力的校友新星,实力不凡;UTA-EMBA北京班刘丽华:又一位UTA进四女生,可喜可贺,为她打call;UTA-EMBA上海班刘艳:上马首秀成功,又一位UTA马拉松新秀诞生; UTA-EMBA上海班周杰:带伤参赛,勇气与实力并存;UTA-EMBA北京班丘红:四次上马健将,身经百战,战绩不俗;UTA-EMBA北京班李聪:工作繁忙,没时间训练依然拼进5;UTA-EMBA上海班吴金才:组内冠军,势不可挡;UTA-EMBA姚祖和:经验丰富,不断挑战超越自我。 

UTA-EMBA始终秉持着一个理念:超越自我,不断前行,人生这场马拉松,前半程的对手是自己,后半程的对手依然是自己。每一个挑战自我的人都值得赢得掌声,每一个超越自我的人都值得被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