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西安交大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商学院(UTA)合办EMBA项目2017年秋季班开学典礼 2018-01-20


2018年1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XJTU)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UTA)合作EMBA项目2017级秋季班开学典礼在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冯耕中院长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束际同老师主持。


1.jpg


参加秋季班开学典礼的新学员有80余人,行业分布广泛,学员构成多样,均为现职高层管理人员。新老学员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对百年交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严谨校风的敬仰,对西安交大EMBA教育充满了信心,共同表示这里的学习是他们事业进一步发展的加油站。


开学典礼后,束际同主任对新学员进行入学教育。向大家介绍了EMBA的发展概况,学习纪律,移动校园、班级建设等西安交大特有的教学模式,同时,对大家来到西安交大表示欢迎,并祝愿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2.jpg


西安交通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均拥有悠久的历史、一流的教师队伍、先进的办学模式和开放的价值观念。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国外优质资源与中国教育枝干的顺利嫁接,最终形成优势互补。本项合作项目对于探索具备国际化经营和管理能力的企业和政府机构高级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