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项目5位同学当选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2023-01-17


西安交通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项目5位同学当选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新时代,新征程,新业绩。202317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及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西安交通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合作举办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项目5位同学王争光、王军、王伟、何海洋和刘洁当选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2012



509873401850a06b2bcf4f3e7b9fa96

级学生王争光,陕西瑞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表示:作为一名新一届的陕西省政协委员,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定会认真履职谏真言、献良策,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为陕西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出实力、求实效,继往开来筑基业,栉风沐雨树新篇。

 



微信图片_20230114102109

2013 级学生王军,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先后获中国建筑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位列第9位)“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当代优秀青年建筑师、第五届“中国青年建筑师”奖、陕西省“十杰青年企业家”、陕西省青年突击手、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杰出贡献人物等荣誉。

2013级学生王伟,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投身环保事业的十多年里,王伟始终心怀家国,心系家园,励精图治,坚韧笃行,带领蔚蓝集团连创佳绩,成为西北地区民营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陕西最具发展与科研实力的综合型环保企业之一。

2013级学生何海洋,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表示:履职尽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陕西医疗卫生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114102041

2022 级学生刘洁,北京浩天(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洁在大会上提出了关于保障女性平等就业权,支持生育政策;完善、落实离婚案件中夫妻共同财产申报制度;在妇女权益保障公益诉讼中建立省检察机关与省妇联协作配合机制等三项提案,为更全面保障妇女权益建言献策。

 

西安交通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项目于2004年获教育部批准并开始招生。项目依托两所百年名校深厚学科底蕴,坚持将国外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领导力、国际竞争力、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截止202212月,该项目累计招收学生1189名,毕业862名,涌现出了以西安西测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泽新、西安中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汪桂飞、陕西中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少康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管理人才,切实推动了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项目,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项目中心负责运营的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举办的财务管理硕士(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MFM)学位教育项目、西安交通大学与法国SKEMA商学院合作举办的创业与创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管理)硕士(Master in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 Big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anagement)学位教育项目。国际项目中心秉承植根中国实践,荟萃全球视野,成就国际事业Empowering business internationally by integrating China and the world)的使命,主要负责管理学院涉及国际元素的教育、培训类项目的开发、管理和发展,是学院学历学位教育和职业发展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