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庆祝“七一建党节”座谈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7-04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管理学院举办庆祝“七一建党节”座谈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邀请了“在党50年”老党员、管理学院退休教师白礼做专题报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管理学院2022年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以及崇实书院新发展的管理学院的本科生党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明睿主持。

“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章对发展新党员的明确规定。在叶宁副书记的带领下,在场的新老党员一起庄重地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同志们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念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词。

随后,白礼老师结合自己在党五十年的心路历程和从事多年学生工作的经验,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怎样为党工作,关键是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鼓励党员同志们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将小我融入大我,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传达正能量。在这个网络互通的信息时代,一定要时刻维护党的形象,提高政治觉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最后,白礼老师鼓励新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奋斗,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叶宁副书记总结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叶老师表达了对白礼老师的敬佩,并向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叶老师要求新党员们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到2035年和2050年的远景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扛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同时,她鼓励大家在学业上精益求精,迎难而上,为自己的学业生涯交一份满意答卷,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价值和专业优势,为国家和学校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