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3-07-04


6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前夕,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耿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以凝心聚力新征程,强国建设需担当为主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马晓彬书记回顾了我们的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的历史,指出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特别是要聚焦七大着力点,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马书记强调了要深刻理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并以主题教育为指引,作为机关支部党员,如何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第二部分为机关党支部方炳晨、冯婷、罗宁同志发展会、胡瑛同志转正会暨确定梁玮、吕新月同志为发展对象讨论会。

首先由方炳晨、冯婷、罗宁、胡瑛同志对自我情况进行了介绍,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四人在考察期间的相关表现,由耿葳同志介绍支委会意见。在经过全体党员表态及投票后,全票同意接收方炳晨、冯婷、罗宁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胡瑛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方炳晨、冯婷、罗宁三位同志在叶宁副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之后,梁玮、吕新月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两人的培养情况,在座的党员同志也结合两位同志的日常表现发表意见,并对他们提出建议,指出进步的方向。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同意确定梁玮、吕新月同志为发展对象并进行公示,报学院党委审批。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做总结发言,他一方面为机关党支部新同志的加入感到高兴。另一方面,他指出,新党员不仅要思想入党,更重要的是行动入党,体现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在工作中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立足自己的岗位,有作为,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通过党组织发挥群体的力量,起到支撑服务的作用,让老师满意,让同学满意。



最后,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