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代表选举会议圆满举行 2023-06-30


2023621日,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代表选举会议在创新港、兴庆校区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明睿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明睿介绍了筹备团代会的背景、目的、主题和主要任务,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学校的引导下,为学校建设贡献青年力量,在团组织中肩负起青年责任。



之后,李明睿宣读了《管理学院团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与《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审查意见》,详细介绍了团代会选举的规则流程及方法。并向参会代表展示了本次团代会管理学院的4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选举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组织有序,规范严格,与25名出席会议的团员代表充分酝酿并进行了投票。经过投票、计票,李明睿、张启迪、郑博3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管理学院团委参会代表。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