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贵校友捐赠100万支持管理学院国际化发展 2011-12-15


我院校友王立贵董事长代表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向管理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引进海外人才和学院师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等相关活动。


1.jpg


7月25日,在深圳研究院举办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双方代表有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贵,财务总监李明,西安交通大学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卫滨,校教育基金会理事管黎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卫,院长助理束际同,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秘书王静。


院长助理束际同主持仪式,赵卫滨秘书长向王立贵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校教育基金会感谢王立贵董事长的捐赠。孙卫副书记向王立贵董事长颁发捐赠奖牌并表示感谢。王立贵董事长发表了捐赠感言,并祝愿管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之后,2010级MBA学员认真聆听了王立贵董事长的讲座,现代商业与传统文明——新时代的运动。


为答谢王立贵董事长对管理学院国际化发展的支持,学院决定将313会议室命名为“巨正源厅”。校教育基金会理事管黎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汪应洛、管理学院院长黄伟、党委副书记孙卫、院长助理束际同、资深教授李怀祖出席了巨正源厅揭幕仪式。



管理学院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

201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