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院庆征文活动 2014-03-12


  古都长安,兴庆湖畔。2014年7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将举办恢复建院30周年庆典活动,即此,交通大学的管理教育也将走过近百年的光辉历程。


  30周年院庆,是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是全体管院人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展示管院人精神和风采的欢乐盛会!30周年院庆,更是一个历史的新起点,是汇集管院人才智、凝聚各界力量,共商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改革和发展大计的宝贵机遇。


  为了迎接30周年院庆这一盛典,弘扬管理学院的办学传统和教育特色,缅怀前辈创院的艰辛历程,宣传学院创新发展和辉煌成就,学院将举办恢复建院30周年院庆征文活动,希望各位热爱母校的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能回忆母校攻读时的点滴画面、在校的轶闻趣事、师生情谊等。入选的感人作品将作为学院文献资料珍藏,形成纪念文册,日后将结集出版。


  征文要求: 


  一 内容  征文围绕“我的管院生活”,题目自拟。


  二 体裁不限  散文、随笔、报告文学等均可[可附照片(应不小于1M)并附有照片说明]。文稿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三 征稿对象 目前在院的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曾在管理学院工作和学习过的全体校友。 


  四 征稿日期 2014年3月10日至2014年4月31日。 


  五 入选办法 院庆领导工作小组专门组织有关专家对来稿进行审阅,入围作品学院将给作者颁发纪念证书。作品将在30周年院庆纪念册、学院网站以及校友电子期刊等媒介上刊出。 


  六 联系方式:  


     征文格式:本次征文活动仅收集word电子文档,所配图片应不小于1M;


     联系人:贾峰菊  


     电子信箱:jia_fj@mail.xjtu.edu.cn          电话:029-82665172


     来稿请注明“管院30周年院庆征文”字样以及作者姓名(作者简介50-100字)、地址、联系方式。


     我们静候您的佳作!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庆组委会

201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