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第14届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班开学典礼 2012-03-07


3月2日下午,第14届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班开学典礼在管理学院313会议室隆重举行。

    EDP中心主任叶岑副教授代表管理学院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交大管理学科的发展历史和管理学院目前状况,告知新学员来到这所在管理教学和科研领域处于全国领先的学府学习,是明智和正确的选择。未来一年多时间的专业知识学习和交流,会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管理素养和能力,促进每个人事业的发展。希望学员们在交大良好的环境中开放思维,拓展眼界,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同时预祝大家在管理学院的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汉中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燕女士代表14届MBA课程班全体学员做了发言。她通过对自己工作经历的回顾,表达了要融入学校再学习的愿望;并表示全体学员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建立起相互信任、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她同时还对相关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14届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班班主任周为老师代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MBA课程班的工作,帮助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