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9-07-02


6月30日晚,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7002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MBA中心主任葛京、MBA中心副主任唐晓霞、学生教育与服务中心胡瑛、兄弟院校联合会代表、历届联合会主席代表、联合会第十五、十六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同学共50余人出席大会。

1.jpg

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作开幕致辞。她表扬了第十五届MBA主席团及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并对第十六届主席团提出殷切期望。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就两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十五届主席左若辰表示,希望大家能热情参与、主动投入、开放包容、追求卓越,并坚信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定能不负众望,交出更好的答卷。

6.jpg

5.jpg

2.jpg

大会对2018-2019学年联合会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干部王丹、张大陆、樊宇、汤剑涛等进行表彰,由唐晓霞老师和胡瑛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一年以来他们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努力工作且卓有成效,这是对他们工作成果的肯定。

3.jpg

接下来,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从十五届主席团手里接过了象征着联合会精神传承的联合会会旗。党委副书记叶宁老师向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任命书。新当选的第十六届主席王鹏辉同学代表本届主席团进行发言,衷心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在管理学院老师们的领导下,为联合会发展不遗余力的决心。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做总结讲话,叶书记表达了对联合会第十五届全体成员工作的认可以及对第十六届的期望,要求大家充分发扬交大的“西迁精神”,积极传承联合会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持践行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进一步扩展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的影响力。

4.jpg

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在第十六届主席团的努力下,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