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明心之路”就业经验分享会 2019-11-10


  2018年11月9日下午16点,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部主办的“明心之路”求职系列讲座之就业经验分享会于管院219教室拉开帷幕。分享会由易知行管理咨询集团总经理建伟担任主讲人,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伍欣老师。

image.png

  首先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伍欣老师致辞。伍老师指出,增强就业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有助于帮助我们了解自己,发掘潜能,增强个人实力,拟定人生发展方向,对自身竞争力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今天邀请易知行管理咨询公司李建伟总经理为同学们作分享,相信同学们一定对管理咨询行业有深度了解。

image.png

  接下来,李建伟总经理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起,结合多个鲜活案例讲解了就业和职业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李总以其专业的素养和眼光,以咨询顾问这一职业为例,为我们介绍了管理咨询行业求职过程中需要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共鸣,现场活跃度极高。最后,李总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敲开资讯行业大门的三个建议,也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何准备面试等多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image.png

  李总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同学纷纷向李总请教,李总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场讲座内容丰富且实用,不仅加深了对当今职场的进一步了解,而且加深了对课堂所学知识的进一步认识,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也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