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年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9-11-26


  2019年11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7楼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趣味运动会兼顾娱乐与运动的理念,通过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别开生面的现场游戏,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参与团队、面对面交流互动,丰富了创新港研究生同学的课余时间,营造出积极向上的研究生生活氛围。

  在各项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管理学院研会主席祝文青向冒雨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同学好好享受这个美好的上午。

  狂风骤雨卷积着细碎的雪花,温度已低至零下,但依旧挡不住大家似火的热情。参赛同学被随机分为四支队伍,分别是皮卡丘队、葫芦娃队、小叮当队、喜羊羊队,在进行破冰小游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胸怀大局——翻转乾坤”。这个项目是在一定的规则下按顺序翻转扑克牌,这不仅考验同学们的智力,更考验同学们的分工合作。两轮比赛结束,“喜羊羊队”的同学开始领先,他们说道:“这个游戏很考验记忆力。成功的秘诀就是各位队员要团队协作。”

             1574902265.png    1574902279.png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艰苦创业——共度难关”,俗名成为一块五毛。比赛刚开始,各个队伍就积极讨论着战术。游戏过程中,大家抱成团的样子真的很美,无疑给寒冷的冬天添加了团队的温暖。两轮游戏结束之后,喜羊羊队伍再一次获得零食大礼包的奖励。

           1574902303.png         1574902315.png   

  第三个比赛项目是“无私奉献——携手前进”,这是新设计的游戏,在盲人摸象的基础上添加了三角帽的元素,也就是说并不是“盲人”在寻找队友。整个游戏过程,大家都在积极讨论着战略。“葫芦娃队”提出战术:同队的同学都向着同一地方集合,这样应该很快就能集结完毕。不过由于执行力更好,“小叮当队”在本轮游戏中获得了头筹。

         1574902343.png   1574902361.png  

  第四个比赛项目是“弘扬传统——不忘初心”。丢沙包的游戏可谓是一项传统的运动,也儿时美好的回忆之一。每支队伍在场上奋勇拼搏,场下同学加油呐喊。这想运动在于速度和时机,有几位同学的速度简直惊人,照相机抓拍到的都是帅气的重影。最终,“皮卡丘队”在本轮游戏中破釜沉舟,脱颖而出,终于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1574902381.png    1574902397.png  

  为了增加趣味性,在每项比赛之间都穿插了抽奖环节。整个比赛过程都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既竞争又合作;游戏项目既考验智力,也考验体力;既要团队齐心协力,也需要个人勇于担当。时光飞逝,趣味运动会迎来了尾声,短暂的时光却成为永恒美好的回忆。我们相信,在创新港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们将继续书写青春的篇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