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招聘简章 2019-11-12



一、学校简介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成立于2006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天津财经大学与广东珠江投资集团按照独立学院模式和机制合作建立的一所本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并于2013年7月首批通过教育部规范验收。

学院坐落于风景优雅、环境清新的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紧邻津蓟高速公路,交通便利。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秉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致力培养顺应时代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要求、具有可持续发展潜质及国际化视野的实用创新型人才。

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0000余名。依托天津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保险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英语、日语、俄语、环境设计、音乐学、广告学等29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经济、管理、艺术为主,兼有文学、工学的多元化、综合性和富有特色的学科体系。

为打造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特色育人品牌,争创国内一流新型本科大学,学院特面向海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人才。热忱欢迎并期待各类专业人才的加入,共同创造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美好未来!

二、教师岗位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

数量

备注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5


2

金融学、国际金融、货币银行学、投资学、保险学等相关专业

5


3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1


4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1


5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6

广告学

硕士及以上

1

熟悉社会化媒体领域相关理论及应用;有3年及以上广告从业经历者优先

7

会计、财务管理或审计及相关专业(管理会计专业方向优先)

1

须为学术型硕士;具有一定科研能力者优先;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等高水平职业证书考试门数较多的优先

8

古代文学、传统文化

1

本硕均为中文类专业,博士优先

9

体育教师(排球、足球、羽毛球、田径、健美操、以上项目可兼项者优先)

1

本科和研究生均为体育相关专业(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

10

学前教育

1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博士优先

11

思想政治相关专业

1

中共党员

12

马克思主义理论

博士研究生

1

中共党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应聘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zhujiang.tjufe.edu.cn/News/201411/2014110317414310.htm),并将《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及其他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ujiangzhaopin@126.com),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学历学位+专业+姓名”。

报名材料:

1.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应聘申请表;

2.从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4.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5.如有参与科研项目,发表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须提交相关电子版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面试。

(三)面试

面试主要包括:面谈、试讲及业务考核等。

四、福利政策  

(一)实行三个月试用期。

(二)按学院薪酬标准兑现待遇、享受福利,教师岗位超课时工作量享受课时费,员工体检。

(三)学院按国家及天津市有关规定为受聘人员缴纳公积金及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即“五险一金”),有一定的补充公积金。

(四)实行人事代理(学院缴纳代理费),组织关系转入中共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委员会。

(五)学院为教职工提供宿舍,生活设施完备。有通勤班车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六)学院将配合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条件人员办理落户等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事部

联 系 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22-22410860  

电子邮箱: zhujiangzhaopin@126.com

学院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2号

学院网站:http://zhujiang.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