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恒腾网络2020届校园招聘 2019-11-20


       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0136.HK)是以平台思维打造的轻资产互联网服务整合运营商,背靠中国恒大(3333.HK)和腾讯控股(0700.HK)两大股东,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以服务用户为核心,以赋能行业为导向,持续不断地为社区业主、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多场景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

      恒腾网络依托海量的社区资源,整合优质的供应商资源,打造了互联网社区服务、互联网家居、互联网材料物流三大主营业务,努力为社区业主营造 "一站式"智能生活体验,为企业客户打造互利共赢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最终培育开放、共享、互动、协调的互联网服务生态系统。
      相关招聘岗位为综合类管培生与产品技术类管培生。具体信息可在各大招聘网站、恒腾网络公众号及附件恒腾网络2020届校招简章查看。


      2020届校招宣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ixwgxuRRu_gMDDOYoZ6Ug  

      公司官网http://www.htmimi.com

 

简历投递方式: 

1、官网投递

打开恒大集团校招官网:http://evergrande2020.zhaopin.com/ 

选择【科技与保险】—进入【恒腾网络】选择相应岗位提交申请 

 

2、内部推荐

找到恒腾的师兄师姐,可获得直面机会" 

 

3.公众号及邮箱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htmimi.com

邮件命名要求【姓名-学校-专业-20xx年毕业-性别-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