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综改公司情况简介及实习生招聘 2023-04-20


西安综改公司情况简介及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陕西西安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和陕西省国资委、西安市国资委主导,由国新综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长安汇通私募基金管有限公司、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西安青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代表,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股权多元化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227月,注册地在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管理的陕西西安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基金(有限合伙),是国务院国资委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要求,由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的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基金群的子基金。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基金总规模7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350亿元。西安子基金总规模100亿,首期规模50亿元,重点投资西安综改试验区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支持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促进股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立足区域国资国企综合改革服务商、国家级综合改革试验基金运营商的愿景使命,以服务国资国企改革为主责,以运营西安综改试验基金为核心任务,聚焦陕西西安区域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致力构建央企、省企、市企三级国有资本市场化联动运营模式,通过资本支持、资源导入、资金协同,将央企资本运作优势,核心技术、研发、产业优势与区域资源、产业、政策、服务等嫁接、贯通,推动国有资本跨层级运作,探索央地合作、省市联动"一盘棋"的区域国有国企协同发展路径,打造综改试验系基金的西安品牌、精品工程和区域样板,更好地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内容

岗位要求

投资实习生

协助投资经理做项目筛选、开发、执行,包括尽职调查、行业分析、投资方案编制等。


1.国内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一周至少出勤三天;

2.有经济、金融、财务基础,掌握估值建模、行业分析技术,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优先;

3.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结果导向意识;

4.具有FA、券商、四大从业经验者以及CPACFA等专业资质者优先。

风控法务

实习生

1.协助参与投资项目的尽职调查工作,协助撰写项目风险尽调报告。

2. 协助已投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跟踪合规运营情况。

3. 协助起草、审核公司各类合同、规章制度等有关法律文书及规范性文件;

4. 协助公司及在管基金的各项内部合规管理工作。

1. 知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一周至少出勤三天;

2.对私募基金行业监管法律法规及合规政策由了解,有志于长期、稳定从事私募基金行业;

3. 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良好,具备扎实的金融法律理论功底,对于投资、项目管理相关法律风险具有一定的敏感性;

4. 勤勉尽责,具有良好职业操守。

行政人力助理(实习生)

负责协办综合管理部行政与人事相关工作,重点负责接待和会议以及简单的人事工作。

1.本科及以上,行政人事专业优先,一周至少出勤三天;

2.勤勉尽责,具有良好职业操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18811221286

(微信Dayle130305 邮箱:duaiyang@zonggai02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