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4


  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辅导员李明睿,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伍欣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伍欣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校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根据全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详细解读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重点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1.jpg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以自身的学习经历入手,再次向全体参会成员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叶宁副书记指出,要坚持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学科谋发展,坚持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率先垂范,讲好支部党课,通过“新时代·新阅读”微信读书平台等多种学习方式,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

 

2.jpg


  最后,各学生支部依次表态,坚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勤奋踏实的作风认真对待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