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毕(结)业的办理通知 2020-05-20


2020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毕(结)业办理工作现已启动,请符合毕(结)业条件且拟申请本批次毕(结)业的博士研究生按本通知要求办理。

一、需提交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

2.成绩单(夹入毕业生登记表中)

二、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2020年5月25日

三、材料提交地点:管理学院教务中心105室

四、重要提示:

1.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按通知要求提交全部材料;

2.如有欠费情况,请及时清缴欠费,否则无法进行毕(结)业办理;

3.因受疫情影响,学校拟定在2020年7月再增加一次研究生学历审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届时达到在校学习时间上限的研究生应以毕业、结业、肄业或退学等形式终止学籍;

4.将于2020年8月达到在校学习时间上限的研究生,确因疫情原因,且有把握在2020年9月达到毕业要求的,可以向学院提出延期申请,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批准后,其在校学习时间上限延长1个月,至2020年9月。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