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博士生外语考试费用资助报销通知(2020-2021学年第1学期) 2020-11-02


根据管理学院出国外语考试费用资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博士生外语考试费用资助报销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全日制博士生在博一就读期间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

二、材料提交:

1.提交时间:2020年11月17日下午16:00-18:00;

2.提交地点:管理学院教务中心105室;

3.材料清单:(1)考试费用发票(发票抬头为西安交通大学或本人姓名),(2)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请携带成绩单原件查验)。

三、温馨提示

1.在校期间仅资助一次,不得重复申请;

2.报销须提交正式成绩单复印件并查验原件,已出成绩但未收到正式成绩单者可申请下个批次报销;

3.考虑疫情期间部分托福、雅思考试取消等客观因素,确因疫情影响,在博二就读期间参加考试且成绩符合资助要求者可申请本批次报销,须另附情况说明与证明(如原考位被取消的通知等)供学院审核。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