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计划选拔通知 2022-11-10




  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计划2023年校内选派工作现在开始启动,详见研究生院项目启动通知:http://gs.xjtu.edu.cn/info/1147/8963.htm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仔细阅读项目通知及附件内容。在了解项目内容、报名须知、申请程序的基础上,与导师充分沟通并征求其同意后按通知要求报名参选。

申请重要事项温馨提示:

1.申请资格:详见附件1报名须知。

2.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

3.需提交申请材料:

1)个人资料表格(附件2

2)同意书(附件3

3)推荐表格(附件4)其中学院推荐意签字由教务中心统一办理

4)西安交大导师英文简历

5)托福或雅思成绩单(注:承认托福、雅思成绩,成绩必须在提交申请时有效)。

4.申请材料提交方式:以上材料按(1-5)顺序排序提交

电子版:发送至zhangmin9353@xjtu.edu.cn

纸质版:送至管105室教务中心

5.入选同学赴港前须办结相关外事(出访审批)与学籍(休学)手续。

6.请申请项目的同学另行提前准备好本科、硕士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博士就读期间成绩单(中英文)、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发表论文与录用通知、雅思或托福成绩单等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港城大系统内的申请流程,申请账号与密码随后由港城大发送。

7.请申请项目的同学务必实名申请加入QQ群以免错过项目重要信息。QQ群号:421105630


未尽事宜请以研究生院通知及附件内容为准。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

20221110


  • 附件【XJTU2023.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