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博资格考核网报后材料提交与资格审验通知 2021-03-05


请拟申请转博的硕博贯通研究生按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博士资格考核报名须知(http://yz.xjtu.edu.cn/info/1084/3061.htm)相关要求在3月16日-3月20日内完成网报,并于3月22日提交网报后材料,参加资格审验。

一、提交材料清单

1.学院资格审查清单(网报系统内下载的“2021博士资格考核人员使用”pdf文档第7页);

2.博士生考生报名情况登记卡(须经本人签字);

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须使用制式表格并严格按“填表说明”填写,单面打印,本人手填);

4.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本科学历证书复印件或证明书;持国外学位证报考者,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证明复印件;

5.本人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或军人证,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正反面须复印至一页);

6.两封推荐书,须由两名与本门学科有关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须使用制式“推荐书”)。

二、提交要求

1. 提交时间: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

2. 提交方式:仅提交纸质版,以上6项材料按1-6顺序排序并用曲别针固定(不装订),由班级负责人汇总后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后送至教务中心105室。

三、资格审验

1. 审验时间:2020322日星期下午16:00-18:00

2.审验地点:教务中心105室

3.审验要求:携带身份证、学士学位证书、本科学历证书等所有证件及有关证书原件。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