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EMBA招生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9-06-24


2019年6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EMBA招生宣讲会在管理学院517隆重举行。本次宣讲共有300余名考生前来参加。

image.png

本次宣讲会旨在向考生全面展示MBA/EMBA招生项目,宣讲管理学院2020年MBA/EMBA项目的招生政策,给考生提供与项目老师、同学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并且解答同学们有关项目和申报的问题。

首先,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中心葛京主任全面而详细地讲解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及MBA专业学位教育的历史和现状,MBA专业学位的主要特色和培养方案,MBA项目的报考与录取等方面,并针对考生关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解答。

image.png

其次,2017级MBA学员王倩对MBA学习生活进行分享,让考生对MBA生活有更感性的认识;2017年MBA学员程凡分享考研历程及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学习与报考过程中的问题与考生互动。

image.png

最后,考生主要就MBA/EMBA项目的情况、提前批面试的报考、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MBA中心老师就考试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耐心解答。

首场宣讲会引起了到场考生、咨询者的浓厚兴趣,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至此,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项目招生宣讲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