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联办,寻找中国西部独角兽 | 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正式启动! 2021-03-30


 

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

——西北MBA教育联盟2021年系列活动

 

尊敬的西部院校 MBA教育(项目) 中心:

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四川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西部 TOPMBA 睿创大赛总决赛将定于202173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我们诚挚地邀请贵校参加本次大赛。

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是由四川大学商学院发起、面向西部高校MBA学生及校友的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17年,每年一届。如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如贵校愿意参加本次比赛,请于 2021 4 24前提交参赛意向回执,2021523前提交正式参赛报名表,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34244616@qq.com。比赛详细规则请参见《赛事手册》。

比赛相关事项咨询可致电第五届西部 TOPMBA 睿创大赛组委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郑老师(02982665220;四川大学商学院 MBA 教育中心:胡老师(02885416632-801

我们希冀贵校的参与为本届大赛带来新挑战,共同分享创业新思路。

 

 

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组委会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