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2019-09-16


题目:中国家族办公室实践路径

报告人:武军

时间:2019919  星期四  190021:00

地点:学院313会议室

 

内容提要:介绍中国家族传承的困境,重点介绍全球家财富传承主要工具和产品,最后介绍家族办公室的成功案例。


报告人介绍:

武军:

蓝源资本创始合伙人,现任蓝源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家族办公室协会执行会长、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副院长、蓝鹰家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百年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三方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平台——蓝源资本港总经理、科技部中国天使投资联盟副秘书长,第二届光荣浙商暨首届创客大会“创客100人”。

拥有20年以上的工作经历,10年以上的资本市场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资本运营和基金管理经验,主导多个项目的投资、重组及IPO,协助多地政府制定政府引导基金的管理办法和监管政策。

作为中国首家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对全球资本市场和家族财富管理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帮助国内多个家族企业设计具备生态系统的顶层传承结构。将大量的实践案例与前沿理论相结合,提出中国式家族财富管理的创新模式,在业界拥有巨大的专业影响力,特别是在基于金融资本顶层设计、民营企业传承与转型升级方面有大量丰富的实践案例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