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MSF双学位项目招生宣讲通知 2019-12-04


为帮助学员更为全面、准确了解西安交通大学MBA- MSF双学位项目招生政策,使考生更加清晰、高效地完成准备,现定于12月10日(周二)晚上19:00,在管理学院311室了解招生政策,进行答疑解惑。主讲人: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副院长胡清教授。

欢迎有意向的学员踊跃参加,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qrcode.jpg

MBA-MSF双学位项目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The 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 at Baruch College)合作举办。本项目将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国家一流学科对接美国优秀的管理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身处曼哈顿、毗邻华尔街的校园学习体验,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国际视野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管理及金融人才。

该项目采取2+1培养模式,即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完成MBA学位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中间用不少于一年时间赴美国完成MSF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课程的学习(最长三年)。五年内顺利完成双方高校学位与学业要求者,获颁西安交通大学MBA学历与学位证书,以及巴鲁克学院MSF学位证书。

MSF学位授课语言:英语

MSF学位学分要求:30学分,其中6个学分在中国国内完成(2门课程,英文授课,6-8月授课,地点待定),其余学分在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完成。

在纽约学习时间:8-次年7月(共12个月,含夏季学期)

MSF学位学费:20000美元(不含保险、住房、基本生活费等),具体见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网站国际学生学费标准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