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新丝路管理案例开发训练营”暨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第四届西部院校案例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2020-08-18



为了进一步推动丝路沿线高等院校教师的管理类案例开发水平,切实提高案例教学方法在管理类课程中的高效应用,共商管理类案例在采编与教学中涌现出来的新形势、新问题和应对良策,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携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将于202091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新丝路管理案例开发训练营”,为丝路沿线高校教师在管理类教学案例的采编与使用提供交流和共享平台。此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和市场营销系共同承办,具体信息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案例训练营主题报告:

会议邀请4位左右在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方面的重量级学者及行业知名专家,分享案例开发与应用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并深入讲解采编和开发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百优案例”的真知灼见

2. 案例开发一对一点评与辅导:

针对入选案例,与会专家将现场进行一对一辅导,给予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建议。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919日(全天)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三、会议点评案例征稿

丝路沿线高校教师遵循自愿原则,对已经撰写完毕的案例进行缩编(字数不超过3000字),并提交给组委会(案例投稿方式为Emailzhihui@xjtu.edu.cn)。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案例进行优选,最终入选约20篇案例并邀请案例作者参会(每篇入选案例的参会作者人数不超过3人)。入选案例将会按照案例主题和特点等分为4个小组,由1位与会专家针对案例的采编、内容、形式以及教学使用技巧等问题现场进行一对一的点评与辅导,以期切实提升入选案例作者的案例采编与教学水平。

训练营结束后,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向参会者颁发2020年新丝路管理案例开发训练营”结业证书

四、会议规模及收费标准

本次会议的总体规模控制在100人左右。此次会议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30周年庆典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的参会者无需缴纳会务费。

注意事项:

1. 参会人员的酒店住宿费、差旅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需自理。

2. 未投稿的丝路沿线高校教师也可以参加本次会议。

3. 所有参会人员需要按照国家和地方的疫情防控要求,安排行程。

五、参会反馈及联系方式

1. 参会报名流程:

为统计参会人数、预先做出会议相关安排,如果您确认参会,请务必于2020830日前填写参会回执,并以E-mailzhihui@xjtu.edu.cn)回复给我们。其他未尽事项将于会前提供。

2. 会务组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职慧 老师,电话:029-8266806913519172685Emailzhihui@xjtu.edu.cn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812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